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

Life… Game

Life…game,是一场生命游戏,只是一个真实的人生又何尝不像一场游戏呢?是的!!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命样式的权力,这是上帝给每个人的自由,只是。。你和我是否真的有好好的使用这个宝贵的权力呢?而我们又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去行使这个权力的呢?是为了自己?抑或是为了神呢?

在life…game中,我能很轻松的就兼顾了我的工作与教会的事工。。这让我不禁想起为何在现实生活中,我却常常“忙”得没空理会神呢?我真的有那么忙吗?我更发现我似乎常常把自己的意念摆得比神还高,这个发现深深的震撼着我,让我想了好久好久。。过去,我到底是用什么态度来渡过我的人生的?而我又把神定位在哪里呢?而身为一个基督徒的我,以后的人生又应该如何定位呢?

我。。究竟为何而活?从前的我不知道我到底为何而活,我甚至想不起我以前到底是怎么过的。。如果你问以前的我,我的生命过得有意义吗?我一定不知道要如何的回答你。。因为一个连自己为何活着都不知道的人,怎么可能知道要如何过得有意义。。或许,现在的我还是不知道要如何过得更有意义,但我却知道了我究竟为何而活了。。

顺服神,是我一直一直在学习的功课,只是我一直做的不好。。每当我灰心想放弃的时候,主都会借着不同的方式让我重新的得力,让我又能再努力的奋斗。。。一个人的生命可以是多姿多彩,但同时也可能是暗淡无光的,至于如何定义,端看你是用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而已。。是认真的?是随性的?是以自我为中心的过?抑或是以讨神喜悦的方式过完你的人生。。

而我选择了要过讨神喜悦的生活,我知道这条路很艰难。。但我深信只要靠着主我必能勇敢地把那十架背起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嗯,加油哦!
继续写多多部落格。。。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