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星期四

去玩咯!!!

溜冰记...


去SUNWAY溜冰咯!!
超开心的!!
第一次和大专的弟兄姐妹一起出来玩。。
感觉真不错。。

一大早就出发了,大家一起吃早餐,
哈哈,我们竟然在MAC DONALD吃KFC的食物哦!!!
幸好没有被骂。。
不过我竟然会被咖啡杯骗了。。
呜呜~~~我以为那杯咖啡不烫。。结果就很“爽快”的喝了一大口。。
我差一点就被烫死了。。。
到现在我的舌头还是麻麻的。。
叹。。以后要小心点。。。

这是我第二次溜冰。。
不过还是一样超兴奋的咯!!!我真得太爱溜冰了!!!
嘿嘿。。这次好多人一起溜冰,比较不怕。。
因为要是跌倒的话,人多比较不丢脸嘛。。。
所以呢。。我们一行十二个人就浩浩荡荡的进溜冰场咯!!!
大家穿起溜冰鞋还真是有点怪怪的叻。。
特别是走路的时候。。。还蛮搞笑的。。
尤其是翠芬,超不稳的。。
所以会不时听见她的“惨叫声”。。

我们当中有好多人都是第一次溜冰。。
不过呢,大家都很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值得嘉奖!!
尤其是营儿。。真的是超勇敢的!!
一开始就满场“飞”。。真的是太强了。。
不过看营儿溜冰还蛮“恐怖”与钦佩的。。
她应该是我们当中跌得最多次的人吧?!
应该有七、八次吧?!
每一次都是重重的跌下去的耶。。(因为我们一起跌过两次。。所以我很清楚那个力道。。。)
但她还是很勇敢的继续“飞舞”在场中。。
真的是不得不佩服她啊!!
营儿,你真的是太勇敢了!!!!

至于我嘛。。
为了早点实现我能在场中“飞舞”的梦想,我就请友凯当我的老师咯!!
友凯,你真的好棒!!带得很好喔!!
几经艰难之后。。
嘿嘿。。我终于脱离扶着“墙壁”行走的日子了。。
真的是~~~太棒啦!!!!
可以在场中“自由的飞舞”耶。。。(其实只是可以慢慢滑行啦@-@)
哦哦哦!!!那种感觉真好~~~~
友凯,谢啦!!

大家都很“努力”的溜呢。。
特别是翠芬,再Andy的带领之下终于也修成正果了。。
真是可喜可贺!!
还有艳冰也终于可以在有人陪伴下溜冰了。。
这对她来说应该算是一种大突破了!!加油哦!!
还发现。。男生们天生真的是拥有比较发达的运动神经。。
有点小小的嫉妒。。
他们都溜得很好呢!!!好厉害哦!!

在愉快地溜了两个半小时后。。
大家都快累死了。。。
休息!!休息咯!!

溜冰。。还真的是超耗体力的运动。。
因为摔了两次。。还真的蛮痛的。。(=.=)
好累哦。。

“打”保龄球记。。





大家吃完午餐之后就再接再厉的继续打保龄球。。(还真有体力呢!!)
这是我来到PJ之后第一次打保龄球。。
还蛮怀念的。。

不过呢。。因为营儿不舒服,所以她和翠芬就先回家了。。
所以只有我们十个人去打咯!!
嘿嘿。。不过因为本小姐的指甲太~~~长了。。
所以我就成为了闲闲在一边的“闲人”了咯。。
大家打得还蛮起劲的呢!!
不过呢。。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出现了。。
那就是~~~咱们的艳冰小姐种中了“魔咒”。。(她自己说的。。)
她竟然连续“洗沟”十次哦!!
所以到了第五局她仍然“保持”在零分哟。。。

大家努力的打。。我也在努力的拍照。。
所以说。。我也是很忙的呢~~~
德蔚和友凯超棒的咯!!
他们两人都打超过一百五十分耶!!
不过呢。。这两个家伙竟然还说什么失水准拉。。平时打两百分啦。。
真让人无力。。。(那样已经很~~~好了耶)
志霖打得也很好,有一百多分哦!!
Andy也很厉害,第一次打也有七十多分哦!!
哈哈。。艳冰最后终于扳回一成哦!
她以一分的差距险胜道礼和Jason。。
世川也终于摆脱了最后一名的困境,以最后的两个“全倒”得到八十分哟!!
至于志鸿嘛。。在“睡意”的陪同之下,当然的了最后一名咯。。

嗯~~战况还蛮激烈的。。
嘿嘿。。让我有种隔岸观火的感觉。。
说到底我还真悠闲哪~~~

后记。。



志鸿竟然狠心的要把我丢在Sunway然后自己回家?!
怎么可以这样呢。。
那样我会好可怜的耶。。
志鸿~~你是大好人对吧?!
所以你会带我回家吧?!

2 条评论:

David 说...

Hey, nice blog! How are you doing?Long time never talk with you...keep in touch yeah!

God Bless you!

the purity of Catherine 说...

尤其是翠芬,超不稳的。。
所以会不时听见她的“惨叫声”。。

apa la ni??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