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星期四

你...知道吗?

这。。是爱吗?
我不知道。。也已经分不清楚了。。
只知道脑子里常常被一个身影占据。。
想的、念的、只有你。。
像魔咒一样,越想逃开,越是身陷在其中。。
甚至,根本不想逃开,只愿沉沦。。

脑子里仍然记得我们第一次的相遇。。
仿佛只是昨天的事。。
第一眼见到你。。
我的心猛然悸动。。
脸,不禁绯红了起来。。
我不懂。。这是什么。。

爱。。总让人怦然心动。。。
那。。这应该是爱吧?
人群中仿佛只有彼此存在而已。。
不论相隔了多远。。
在那一瞬间就能发现你眼里也有着自己的身影。。
那应该是最幸福的倒影吧。。

一尺的距离。。
很近很近,但也好远。。
好想鼓起勇气看着你,但却失败了。。
第一次发现原来自己的心可以跳得那么快。。
甚至连手也会微微的颤抖。。
原来,自己是个胆小鬼。。

永远。。只有你的话在我的脑中盘旋。。
反复的想着。。
猜测你话中的意思。。
我才知道。。
原来你的一句话就能在瞬间带我飞上天堂。。
但,也能让人整夜都合不上眼。。

仿佛能洞察我的心情一样。。
不论是好、是坏、是晴、是雨。。
你都知道得一清二楚。。
总在适当的时候温暖我的心。。
我的心。。
似乎更靠近你一些了。。

思念一个人可以到达什么程度?
我无法测量。。
因为才刚分开,就想见到你。。
数着还有多少个日子才能再见到你。。
总是期待着每次的相聚。。
想着该以怎样的方式出现在你的面前。。

想留在你的身边。。
哪怕只是一秒钟的时间都好。。
我总是奢求着。。
只是,却不能尽如人愿。。
因此我特别珍惜和你的每分每秒。。
就算只能和你多说一句话也让我快乐无比。。

和你一同走过的地方。。
都留下美好的回忆。。
我与你的步伐都走得特别的缓慢。。
好喜欢这样的宁静。。
好希望这幸福的阶梯变得更长些。。
一直的走下去。。

默契。。
是两颗心跳动的频率。。
如此的接近。。
都在等候着彼此。。
不需要开口。。
只为了对方而静静的等待着。。

这。。是爱吗?
我还是没有答案。。
只是,这回忆太美太美。。
如梦似真。。
我只知道。。
在你微笑中,我似乎在天堂。。

1 条评论:

skywine 说...

爱,总是静悄悄的来临。
突然间,让平淡的生活多了一种色彩。

爱,会让人不知所措。
原本的理智也随着爱而被抛到了埃及。

爱,是生命中很重要的经验。
我们不完整的心也因着爱而变得完整。

爱,是很奇妙的。
它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

一份简单而单纯的爱能让你在回忆起时,
总让你嘴角挂起甜甜的微笑。

爱,是不能完全拥有,但也不会失去的!
珍惜每个美好的回忆,那就是你对他的拥有!

爱情,是我们都会向往的,
好好的加油,好好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