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难得的CF聚餐

原本只是去海莲老师家吃午餐,顺便欢送学长姐的……
但是大家却一大早去到茨场街……只为了吃”点心“~~~
随便号召一下就有一大票人去吃~~~原来大家和我一样爱吃点心,哈哈!!
而我们的美食导游就是——阿塔(乘他说话时偷拍的,呵呵)
对就是她~~~
要吃东西找他准没错啦^^
终于找到比我更爱吃的人了,哈哈!!
这些人真的很强,去吃点心竟然还自备茶叶~~~真像老人,呵呵…………
当然,点心还不够喂饱我们啦!
接着去吃“牛肉面”咯~~~


真的超好吃~~~肉超嫩的~~~
好像要溶了一样^^
下次吃大碗的,哈哈!!

不过,这个阿塔,真的很过分厚~~
竟然一直欺负我~~突然在我后面打开雨伞,真是可恶!!!

原本是去老师家吃午餐的,结果还没吃我就饱了~~~
惨~~~
不过,还是有"意思意思"吃了一盘老师特制的鸡饭^^
比起其他的,老师家的风景才是吸引人啦~~~
风超大~~~好想睡哦~~~
好想住在那里哦~~~
难得有聊天、谈八卦、发泄情绪的时光~~~
真的是太棒了~~
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今天好像郊游哦~~
这样的聚会真不错……只可惜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