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终极天团^^——我们的“鼎边糊”

读书读到昏昏欲睡时~~~
理金叔叔说要送爱心宵夜来慰问我们这群快被书本淹没的考生^^
当然要打电话关心一下进度咯!!(表示感激嘛^^)
谁知就这样莫名其妙的也去帮忙了(都是tiong没有准时到的缘故>.<) 很丰富的佐料哦^^ 看到肚子都好哦^^
还有那个汤~~~~~真的是超级无敌香的~~~~(还有一些鱼丸在飘动^^)
听说是放了很都好料而熬成的呢^^
只是~~~
只是~~~
都已经晚上9点了……但是主角——那个鼎边的“糊”却还没有出现哦>.< 原来咱们的“大厨——理金叔叔”+“头手——tiong”还在研究着…………
看要如何把“鼎边糊”变出来~~~
不过至于过程嘛~~~
哈哈,绝对保密!!!
总之,我这个打杂小妹在旁边笑翻了就对了^6^
……
……
……
看得出是什么吗?答对了~~这就是终极天“团”!!(有点失败的1一次作品>.<) …… …… …… 很久很久以后~~~ 我们的大厨tiong终于成功做出可以见人的鼎边糊咯!!
而不是让我一直笑个不停地“天团” 了^^

当当当当!!!!!!
理金叔叔 & tiong 终于研发成功~~~属于我们的鼎边糊!!!
很好吃哦^^
曾经在诗巫吃过1次鼎边糊~~~
真心的说:
"理金叔叔+tiong+爱爱 做的鼎边糊胡真的很不错哦^^"
哈哈~~总之是很棒很好玩的一个晚上~~
有机会的话……也和理金叔叔一起煮一次晚餐吧!!
我敢保证肯定会是一个很棒很好玩的经历哦^^

6 条评论:

Jackie 说...

so nice!
KBU also got exam coming soon lo...:p

周……圣洁 说...

hungry~~~

Hello Kitty 说...

本来不怎么特别钟意鼎边糊的,弄到我超想念的!而且还很饿的补一句。哈哈哈哈!可是理金叔叔做的一定比任何卖的都好吃很多。看材料就知了!打杂小妹那么有口福,我应该考虑考虑以后应征做打杂小妹了!呼呼~~考试加油噢!! p^-^q

Joey 说...

真的很感激理金叔叔每次都有好吃的给我们这班考试生,下次有时间的话肯定参与!!
味道真的很好,尤其是它的汤。我告诉理金叔叔说迈向不重要,重要的是味道好就好了,他听了后就说筱婷志忠知道的话会很开心,我是真心话哦~
KBU的不用担心啦,下星期六就能吃到理金叔叔的菜啦~
期待吧~

爱爱 说...

哈哈,卖相的确不太重要^^
不过最开心的是理金叔叔哦!!
看到大家吃得这样开心他是最安慰了……
呵呵~~因为我那天很没气质的一直在笑^^

爱爱 说...

呵呵,KBU的再等待下~~~
说不定很快就有的吃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