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八分之七

好久没有“下厨”瞎搅和了^^
哈哈,当然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还是选择在理金叔叔的家咯!!

这次下厨的人好多哦~~
嗯~~~~有~~~
理金叔叔、daniel、慈洁爱人、礼优、
tiongtiong、Andrew wong
还有爱爱我咯^^

这次同时煮两样东西哦…………
一样是"sibu的红酒长寿面”
大厨是——
礼优哦~~~~
真的超好吃~~~~~
很香很香哦~~
呵呵。。我悄悄的喝了很多的汤^^(满足^^V)

另一样是。。。
cheese cake~~~cheese cake ~~~
yeah~~yeah~~
第一次做蛋糕..
……
……
……
至于过程嘛~~(无可奉告咯)
就超好笑就对了!!

其实不太难做哦~~~
好开心^^
哈哈~~这就是我们的“八分之七”的奇~~士~~~蛋糕咯!!
超级美味^^

2009年6月19号。。。

4 条评论:

Joey 说...

慈洁的八分之七……哈哈!厉害!!
我也好像吃Cheese cake哦~我的挚爱咧~

Haan 说...

哇!好象参一份=P

vincent 说...

思健到此一游~顺道告诉你我换了URL....

学姐,考试要加油咯~论文也要加油咯~(我的论文很惨一下。。。呜呜)

匿名 说...

..........